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Stucky] OTP Challenge Day 1 - Holding Hands

  Bucky在布料底下找到Steve擱在腹腔前,那隻比他略大的手掌。他伸出右手,一點一點展開沈睡中人微屈的指頭,拇指對上拇指,手腕沿著虎口貼合,掌心相觸。
  揭開輕如鴻毛的被褥尚有餘溫,Bucky的指尖在上頭停留片刻,接著跨出左腿,將它安置在Steve之間,膝蓋蹭了一下附近一片溫暖的皮膚。金屬手臂隔著衣料握上臂膀,上頭堅韌的肌肉沒有緊繃起來,Steve睡了,睡得比平常沈。Bucky安下心,也有些許失落,他特別想在夜晚看見Steve眼中那小片放晴的天空。
  Bucky小心翼翼覆上Steve的唇,僅為了感受而貼合,就像是一塊與之相反的磁極,他不斷分開,又被吸引。吐納著溫暖的鼻息,薄荷鬚後水的味道在鼻腔內短暫停留。
直到Steve在他第五次的觸碰中於他的唇瓣上囈語,Bucky才拉開一個他的長髮不會騷得Steve發癢的距離。
  ——別醒,這只是個夢。Bucky附在他耳邊輕聲請求。他倆的臉依偎得極近,叫Steve的輪廓起了毛邊。
  ——我希望不。
  有隻抓鉤抓著他的心臟沉下去的同時,Steve努力掀開眼皮,半掩的盒子裡透著想讓他看清的珠光。Bucky不想去擁有,七十年前也許心裡有一小部分,希望Steve的目光所及皆有他的身影,像他在史密森尼博物館看見那兩個年輕人總是陪伴著彼此。美國隊長和Barnes中士。
現在Steve已經醒來並帶著笑意,Bucky想從他身上起來,但一隻有力的手緊箍在他腰上,在那之前他忘了先將還相貼的手心給收回,Steve不輕不重的握著它。
  Bucky又看見了,那個在紀錄片中美國隊長看著Barnes中士的眼神,Steve用那樣的眼神看著他。
那隻抓鈎鬆開他的心臟,讓它慢慢上浮,露出水面的時候它深吸一口氣,復又重新跳動。
  Steve銜住Bucky微啟而分開的上唇,手指穿進柔軟的黑褐頭髮,讓涓涓細流在指間流動。Bucky的記憶無法提供他回應的方式,他只是因著本能去靠近Steve,如同嬰孩與生俱來的吸吮動作。
他應該要讓Steve睡覺,但顯然他們都不想,當Bucky的手滑入Steve的棉衫下,而Steve只是看著他讓他這麼做。Bucky相信Steve也曾經從底下這麼看著Barnes中士,用看著現在的他的方式。
  他怎麼能。Bucky問自己。
  美國隊長和Barnes中士難道並非Steve Rogers和James Barnes?Bucky告訴自己。

评论
热度(9)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