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Stucky] The Rogers-Barnes Super Family

* 開了超級家庭腦洞,好想看Super Family相關的文(๑•́ ₃•̀๑)σ 不過我只看過遊樂園那篇還有family is what you make it,大部隊太強悍了啊我還沒掃到更多類似的文(cry

* 這只是復健用的幾個字,最近寫文的感覺都跑光光了


01. After school, a big hug to Daddy.


  「Daddy——!」

  Bucky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適合擁有家庭的人,至少從成為冬兵開始,對於家庭溫暖的記憶如同他的左臂被卸在阿爾卑斯山的冰谷下,崩壞粉碎。驅使Bucky戰鬥的或許不是如同美國隊長那般沉重如美利堅的責任心,陳腔濫詞一點也不符合他的個性,他只是去做他能做的——將欺凌弱小的人打倒在地、跳上那輛火車、跟隨Steve Rogers。當兩個快樂得像是荒野中的小狐狸朝他撒腿奔來時,關於家庭,Bucky沒有想過原來他錯得離譜。

  Bucky蹲下來張開雙手,Chris撞到他懷裡的時候,Sebastian遲了一秒後也塞了進來。兩個不及他腰部的小鬼頭在他胸前跳上跳下。

  「Fitz特工沒告訴我們你今天要來!」比較年長的那個男孩先放開他,Bucky笑著看著Chris,另一個看上去年紀更小的男孩使出渾身解數想要爬到Bucky身上,Bucky站起來的時候把他抱在懷裡惦了惦。

  「我想給你們一個驚喜。」Bucky騰出一隻手讓Chris牽住,「哇噢,Sebby,你重了不少。」


  車輛維持一定的速度在街道上行駛,Bucky從後照鏡中看著他兩個昏昏欲睡的男孩,他讓電腦降低30%的音響音量,一雙冰湖藍的眼睛正透過鏡子和他對望。

  「怎麼了sweetheart?」

  「Daddy會回家嗎?」

  原本看著窗外的Chris也將他的眼神投向Bucky,不只是孩子們,Bucky也已經三個月沒有和Steve相處超過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他只能抱歉的對他們笑笑,「我想周末會的。」

  「我討厭Daddy是美國隊長。」Sebastian賭氣的說。

  「但是大家都愛美國隊長,」Bucky忍住笑意,他故意用有些受傷的聲音問道,此時他並沒有注意到他和Sebastian無辜的眼神有多麼類似,「你討厭美國隊長嗎?」

  「Sebby喜歡Daddy,也喜歡美國隊長,」Sebastian嚴肅的說,他皺起眉的樣子像極了Steve會作的那樣,孩子們總會模仿他們的爸爸,這讓他們感覺自己也像個大人,「可是Sebby討厭Daddy是美國隊長!」

  「可是Daddy就是美國隊長!」Chris在Bucky回答任何一個字之前搶先說道,他們開始吵起來,Bucky在毫無邏輯的對話中大笑出聲,並決定回到他們的家後給Steve發一則關於你兒子討厭你了的簡訊。


 

评论(6)
热度(33)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