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Evanstan][813] Wish You a happy birthday.



Pairing: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

Notes:特工paro的Evanstan。滑壘失敗!沒關係,美國時間還沒過嘛XD本來沒有打算寫的,但實在按耐不住啊……年紀依照wiki上的,Sebastian生日快樂!

 

從小到大,Sebastian Stan都不認為自己有什麼出眾的地方。他自認生著一張還算不錯但放入人群中就會被淹沒的皮相,就學成績普通,就連工作績效都是馬馬虎虎。他交過幾個女朋友,但很不幸的都沒辦法維持一個長久穩定的關係。也許和他特工的身分有關,對於不知情的人而言,Sebastian這個人充滿了謎團,他無意欺騙身邊最親近的人,也總是很真誠的對待那些女孩,但總是會在緊要關頭的時候出點差錯,就像是殺入禁區後不是被神秘的草皮鏟倒、就是被吹越位的倒楣前鋒,Sebastian總是沒有得分的機會。

 

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一個人了。正如上一段所言他是名特工,若是按照好萊塢的電影劇本,一個工作內容具有高度危險性的人,往往身邊的伴侶就會成為他最大的弱點。這是反派百用不膩的手段,還奇蹟似的總是萬試萬靈。

 

一個人的話,很多事情就很輕鬆了。在一個接頭點附近的咖啡廳內等待後援小隊的Sebastian邊吃著前輩替他點的蛋糕邊如此閒聊到。雖說是前輩,但其實Chris Evans也才比Sebastian大了一歲,然而這個年輕特工已經開始成為行裡的一個傳奇。Sebastian和他出過幾次任務,Chris是個自我要求極高的人,工作態度十分嚴謹,他教會了Sebastian許多事,但這樣的男人私底下卻是個有著用不完的精力的大孩子,還特別喜歡捉弄人。

 

「啊,話雖如此,但有件事情挺棘手的。」Sebastian啜了一口咖啡,像是有什麼困擾他很久的事情一樣皺起眉頭,那讓他看起來有點像網路上一隻看起來總是很不開心的貓咪。

 

「昨天保險公司打電話給我,因為保險單上受益人的問題和我談論了許久。他們總是很謹慎的和我確認為什麼我填的總是一些社福機構的法人之類的。填些什麼有這麼大的差別嗎?」Sebastian聳聳肩。

 

「所以你想讓我當你的受益人嗎?」坐在Sebastian前面座位的Chris這麼問,明亮的藍色眼睛裡面有Sebastian的倒影,讓Sebastian看著看著就忘了移開視線。

 

「這…是個玩笑嗎?」Sebastian尷尬地笑起來,他總是搞不懂Chris什麼時候在逗他,什麼時候又是認真的。但Chris看起來並不像是需要賠償金的人啊!Sebastian可以肯定,Chris的收入絕對比他還要豐厚一倍。綜上所述,這是個玩笑。

 

「我很認真的。你,Sebastian,願意讓我當你的受益人嗎,還是聽不懂?」Chris看著下巴掉下來的Sebastian,忍住想要翻白眼的衝動,他急躁地扒了扒頭髮:「我可以理解,這畢竟是一個糟糕透頂的告白,沒有人會對一個喜歡的人說『嘿,我喜歡你!請讓我以伴侶的身分當你的受益人吧』,這聽起來還真夠讓人不舒服的、」

 

「喜歡的人?」機型Sebastian的CPU過熱,停止運轉了,他現在的狀態就像是有一群小天使在他頭上圍繞吹著勝利的號角:「我?」

 

「有什麼疑問嗎?」Chris眨著他的眼睛,好吧,現在Sebastian知道了狗狗眼並不是他一個人的專利。

 

Sebastian拼命搖頭:「我、我願意讓你領我的保險金。」下一秒兩個人誇張地爆笑出聲。

 

後來他們交換了彼此的保險單,就像是一個誓言一般謹慎。

 

隨著幾周過去,Sebastian仍舊不敢相信他正在和Chris交往。今天是他的三十二歲生日,但很遺憾的特工就像是超級英雄,只要這個世界需要你,你就得像便利商店一樣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地待命。

 

Sebastian正潛行在目標所在的飯店內,他將上膛的92F手槍抵在胸前,屏氣凝神地觀察局勢。他來到標的房門前用力的踹開大門,進到房門內四處搜索,氣得差點沒擦槍走火。這個布置得十分詭異的房間哪有什麼任務對象,他洩氣地瞪著只圍了一條浴巾的Cris以一種你終於來啦等好久了的姿態躺在床上煽情的看著他。

 

「你在這裡幹嘛?」Sebastian扔下槍,跳到Chris身上和他扭打起來。

 

「等你呀。你比我想像中還要熱情呢!」Chris費了一點力氣便將Sebastian固定在身下,他的膝蓋頂開Sebastian的大腿,大掌禁錮著他的手腕。

 

「你不是在布達佩斯嗎!」被制伏的Sebastian只用他濕漉漉的眼神瞪著Chris,「你告訴我你要離開一個月。」

 

「我是真的到布達佩斯去了,」Chris低頭銜住Sebastian說個沒完的嘴,原本還在抵抗的Sebastian像是被抓住弱點的貓,身體慢慢變得柔軟。

 

在此之前,他們甚至來不及交換第一個吻就分別投入各自的任務裡去了。Sebastian咬了Chris一口,讓他放開他的手好讓他們能探索彼此。他勾住Chris的脖子,在唇齒的廝磨中突然發現自己的處境有點危險,Sebastian輕輕推著Chris的胸膛,讓他們喘息著拉開一些距離。

 

「你不覺得,有些進展太快了嗎?」Sebastian露出小小的笑容,看得Chris情不自禁地在翹起的嘴角上落下親吻。

 

「生日快樂,Sebastian。」Chris的額頭貼著他的,他們融化在的彼此眼神裡,感覺到有些陌生的東西從胸口中破繭而出:「我可等不了一個月了。」

 


评论(2)
热度(45)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