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To talk on the phone.

Evanstan

Part 3一直寫不出來丟個極短番外(才不是棄稿呢><)


  嚴格來說日子過得就和兩個月前沒有什麼不同,而光怪陸離的夏天仍在持續,因為Chris仍會給他打電話,而不是依照他所想的陷入僵局接著漸行漸遠。Sebastian躺在沙發上的角度正好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到曼哈頓的一小片夜空,高聳的建築突出遮蔽了大半視野,幾顆零碎的星斗遺落在天上。和Chris煲電話粥的時候他開始提到都市的擁擠,一樣的悶熱但紐約特別讓人難以忍受,他問Chris波士頓的家中是不是能看到更完整的星空,小時候他夢想成為宇航員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可以在浩瀚無垠的宇宙中旅行。
  「意思是你不那麼居家,紐約關不住你。」Chris透過揚聲器鑽到他耳裡的聲音讓他有些麻癢,他將發燙的手機拿開幾秒揉了揉耳廓。Sebastian認為關住人的從來不是水泥叢林,而是自身那顆嚮往自由的心。
  「事實是,我已經開始學著妥協。」Chris的笑聲被打碎成微弱的歎息,Sebastian想把手掌貼在他因為在笑而顫動的胸膛上,就像他曾做過的那樣,沈穩的心跳咚咚敲擊著。
  「你不需要如此,我是說你可以選擇,在受不了的時候可以逃開,但你還是選擇接受挑戰。至少我看著你會記得當初選擇這條路的原因,正因如此,你足夠好去追求任何你值得的。」Chris說得很溫柔,Sebastian拿穩手機,撐著沙發墊起身挪動他的屁股,他有些不大確定地問:「Chris?你喝酒了嗎?」
  Chris聽上去有些疲憊,快要睡著的語氣摩挲著喉嚨發出沙啞的聲音有些性感。Sebastian用力搖了搖頭將不合時宜的想法甩出腦外,他聽見Chris吸了吸鼻子,猜想他是不是正在用手指搓揉鼻尖。
  「一些?抱歉說了奇怪的話。」
  「要睡了嗎?」Sebastian莞爾問。
  「⋯⋯你能過來嗎?你在的話就好了。」一些沙沙聲響後Chris的話語遙遠起來,Sebastian猜想他可能打開了擴音,也可能真的快要睡著,但他還是堅持要給Sebastian打這通電話,說是他忙得就要忘了他的聲音。
  「Chris?」Sebastian聽著Chris平穩的呼吸,空調放送的嘶嘶聲讓他感到如此安靜。
  「我想你了。」
  Sebastian頓時屏住呼吸,幾秒過後他要求自己慢慢吐息,他幾乎在臉上摸到苦笑。Chris總是讓他的心感覺到下沈到深海裡,又像是浮上水面吸進一口救命的空氣,他覺得自己越來越糟糕地去渴求些與他人相比一開始的立足點並不是那麼平等的事物。Chris就是,他可以選擇比Sebastian更好的人,而相反地Chris似乎也認為如此。他們都在試著為了對方變得更好,也許他可以為此賭上一把。
  「快睡。」Sebastian輕聲說。掐斷通話後天花板上蜘蛛網狀的裂紋突然引起他莫大的興趣,他繼續在起居室躺了一會兒,發燙的手機就擱在他的胸膛上睡著。

评论
热度(7)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