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A pack indeed.

Notes: 一個狼人的腦洞,這裡的ABO僅是代表狼群的社會階級,Steve是頭狼Alpha,復仇者都是Beta,復仇者裡並沒有Omega的存在。時間線仍在TWS上


「選擇現在談談並不是個好主意。」頭狼的聲音輕得起不了漣漪,但心跳出賣了他。頭狼知道儘管Natasha沒有超凡的狼人聽覺,也沒有任何事瞞得了這名優秀的偵查者。Natasha擅於分析與洞察,頭狼因此說她是個願意去理解的存在,即使高傲的Beta對這點始終(針對她自己的)嗤之以鼻不願承認,但頭狼知道如果Clint在場,他也會認同Natasha是個溫柔的人。

「Steve,在往紐澤西的路上,你說希望我成為你的朋友,」Natasha輕巧地來到頭狼身邊,她在樹梢的震顫中感受到Steve稍稍放鬆了緊繃的肌肉,「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受滿月的煎熬。」

Steve笑了起來,如同任何須臾的事物ㄧ般短暫。「妳隱藏得很好。」

「就像ㄧ頭黑色的巨獸蟄伏在心裡嘶吼著想要順從本能的渴望,我們都很擅長壓抑對它的嚮往。」Natasha望著夜空,銀白色的月光鑲在她的紅髮上。

「他ㄧ定更甚於此。我是指Bucky,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過去曾經是ㄧ個pack。」

「在二戰的時候。」Natasha知曉咆哮突擊隊的任何一位成員,人們都說家族更甚於沒有血緣關係的pack,但Clint、Bruce、Thor——他們不一樣,Steve不一樣,就如同Steve説的,他們的關係將會遠勝於此。

這是Steve欠Bucky的,作為一個Alpha,一個朋友,他必須重新把選擇還給他。

评论(2)
热度(4)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