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Dear Fernando Torres: (Torres/Mata)

Fernando Torres/Juan Mata

Disclaimer: All lies. 

-

我到達老特拉福的心情和三年前沒什麼不同,一樣是充滿了離別的不捨以及對未來的不確定感。我正走著,在這條路上一個人也沒有。這就像是一條向陽的路,我知道往這裡走是正確的,卻因為陽光太過刺目而看不見前方。你我曾經在與這相似的道路上併肩而行,如同在沙漠裡行走的旅人互相照應,我們對目的地的渴望,一度支持我們支起沈重的身體向前邁進。我們爭先恐後地將懷裡的飲水分給對方,像是我們仍擁有許多一樣。那段記憶不能說是不能再更好了,但卻是我絕對不想忘掉的。Fer,無論是愉快或是痛苦,只要是與你一起的我應當記得,就像融入血骨般牢牢記住。因為我已經沒有機會在倫敦和你製造回憶,西班牙溫暖的陽光和倫敦的陣雨終究是兩個世界,而我不再屬於斯坦福橋上的藍色雨霧。
我從沒想過要和你分別站在球員通道兩側,我害怕,卻也病態地期待那天到來,我將再奔馳在曾經再熟悉不過的球場,卻不會再以相同的心情與你擁抱。我回來了,但我不會再留下。
我們不見得會為這樣的結果悲傷,褪下這些擺出來的專業臉孔,或許我們心中總有最愛的那一個,但是你我都曉得我們從來不真正屬於哪裡。
很抱歉我不曾和你提起轉會的事,你能察覺到的已經是事情的全部,希望你原諒我的傲慢,我利用了你對我的了解而選擇隻字未提。當然這是你縱容我的,我都知道。
西班牙見了,Fer。正如你所說,我也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评论(7)
热度(6)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