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nic Kill

Too late to tell.

小小停一下

最近因為要考研的關係從早在圖書館待到晚才回家,不像以前一樣能像以前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的,所以就算只有一個人在等,還是想上來和說一下我會放慢這裡的腳步。

(知道我有在偷寫Fury的就不要拆穿我了我自己招哈哈哈)

說起來我也不是什麼高產量的作者(講自己作者好奇怪XD),對寫盾冬也開始出現點心態上的瓶頸,也許是和生活上的挫折有關係,讓我沒辦法好好專注在這件喜歡的事情上,漸漸變得怎麼做也不滿意。我寫文章會想很多很多,所以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Steve和Bucky對我而言已經不只是一個CP了吧!

不過能在盾冬/Evanstan這片大森林裡能當一棵小樹在某種程度來說也很自我滿足,對我而言寫文章是愛他們的方式,在背不完的釋字和法條的追逐下,我想碼碼字還是我的一個小小出口!

如果有人願意等我的文章我要說抱歉久等了可能還得再等我一下下,還有謝謝你們:)

评论(14)
热度(6)

© Platonic Kill | Powered by LOFTER